close

記得在我小學時
有一次放學回家吃完飯爸爸要我去刷牙
我就去浴室刷牙
因為個子小拿不到牙刷
就站在浴缸的邊緣爬上去拿牙刷
結果在浴缸邊有一桶熱水
【我家是用灶燒熱水的】
結果
一個不小心就踩進熱水裡頭去了

燙的我哇哇叫
媽媽就衝了過來
看我腳被熱水燙到就馬上泡冷水

記得我的教室在四樓
家裡到學校也要走路十五分鐘
媽媽就每天背著我到學校
並背上了四樓
放學時一樣這樣背著我
回家
一直到我的腳可以走為止
覺得媽媽的付出真偉大
無怨無悔的這樣背著我
天天來來去去的
媽媽這樣的舉動
讓我真的好感動
讓我永遠記在心裡面
讓我在心裡面
下定了決心
一定要好好的孝順媽媽
把最好的留給她
媽媽我最愛你
如果有下輩子
我還要當你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