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26 22:33

 

妳對我的溫柔,讓我知道自己很幸福。

妳對我發脾氣,讓我了解自己的不該。

我對妳的溫柔,讓我知道自己的慷慨。

我對妳發脾氣,讓我了解自己也該有所保留。

 

和妳相識到現在,我才發覺我也可以這麼的溫柔、這麼的体貼。

認識妳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妳就像一面鏡子,讓我了解自己的優、缺點。

妳就像一盞明燈,照亮我的方向。

 

曾在一本書上看過這樣一段話:

在認真和對方相處的過程中,投射出內心真正的自己。

與好的朋友來往,開闊彼此的生命。

和好的情人戀愛,幸福兩人的一生。

我想這句話最能代表我的心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