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點多就被老公的朋友吵起來
說要跟我們去北港看醫生
七早八早被吵起來
本來老公是要去工作
結果朋友卡重要一通電話就不去工作了
*********************************************
沒事那麼早叫我起來
害我被衣櫃的門打到後腳跟
真是倒楣
打到時整個人都麻掉了
好痛喔~
*********************************************
本來要自己去鬧鐘設定到六點半起來
如果沒那麼早起來就不會被打到了
要死不死剛好六點半被打到
因為剛好鬧鐘在叫
死門   臭門
*********************************************
這也是記取教訓
找認識的來作裝潢未必好
即使作的不滿意還是要付錢
不好意思叫他重作
和我原本跟裝潢的老闆說的作出來完全不同
我還有拿圖給他看勒
結果作出來真是OOXX
有夠粗糙
門還超重的二片大門
一個女生抓起來還蠻吃力的
可見被打到有多痛
從用這衣櫃到現在不知被打腫多少次
這次是最嚴重讓我腳腫和傷口深到不能走
門那麼重
你作的輪子再多麻撐不了好不好
**************************************************
一氣之下把門拆了不用
用個布廉麻卡美觀勒
真是氣死人了
還害我去打了二針
還都不能趴趴走
真是痛苦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