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a1231488587ed72.jpg 

今天和乾弟弟在聊MSN

他也順道出那人已經結婚了

當我聽到消息時

並沒有感到傷心或難過

只有默默的祝福他們能幸福快樂

雖然他對我曾很無情

但也曾用心的與我交往

所以我只想記得你的好

想忘了你曾有的不好

希望你也能保有曾經的美好

忘確那無知的傷害

祝福你的每一天都能幸福快樂

也很高興你有個美好的未來

也聽弟弟說你一直在打聽我的消息

但我只能跟弟弟說

凡事問到我的事情一概不能說

因為那一切的一切都過去了

你也結婚了

不要再來探聽我的事情

對你和我或是你的另一伴都好

學習放下  學習遺忘

那一切的一切才會是快樂和美好的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